20090430

夭寿的人

今天看到一个Video偷拍女佣虐待家里的小孩,看到我心疼得不得了。心情再怎么也没好起来,脑海里就一直联播女佣一脚踢开小孩还有站在他上面的场面(对!是整个大人站在2,3岁小孩的身上!!!)


怎么会有人这么狠心那么对待小孩子~我不知道那女佣到底是在报复什么,或者其中有什么隐情,但这样对待一个弱小的小孩真的是天要收的。我无法想像小孩父母看到那段影片时的震撼,但现在家里有小可爱后,我完全可以感觉到如果事件发生在她身上的话我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何止只让那女佣死那么简单?

世界上的野蛮人何其多,偏偏人类就为了钱而雇佣了一个放在家里当计时炸弹,等待一起又一起的悲剧发生。

No comments: